天津市现代传媒职业学校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天津市现代传媒职业学校 “青春展芳华”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访问量:14183

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美育在培养学生健全人格中的独特作用。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给予学生表现艺术实践的舞台,同时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天津市现代传媒职业学校执行校长马斌统筹部署学校循环活动,提高活动品质,2023年4月10日德育处以“青春展芳华”为主题,圆满举办了专业广泛、形式新颖的文艺晚会。

11.png


12.png

主持人精彩开场

 

晚会伊始,首先由教育副校长张学静上台致辞,她表示多彩的舞台是检验学生们专业技能的演练场,台下十年功的努力就是为了冲击台上三分钟的闪光,同学们要以青春为题,充分展示才能,放飞梦想。

13.jpg

 

器乐类节目精彩瞬间

14.jpg

17.jpg

歌唱类节目精彩瞬间

18.png

19.png

舞蹈类节目精彩瞬间


20.png


诗朗诵精彩瞬间

21.png

每一次成功舞台的背后都离不开优秀的团队,离不开一个个肯于奉献的个人,此次文艺晚会的顺利开展源于专业老师们的课堂教学,源自于班主任老师们的发掘鼓励,源自学生们的梦想追求。晚会压轴环节由张学静副校长及德育处骨干老师为学生会骨干们颁奖,充分表示学校对学生们的培养,也是对学生会骨干们的肯定。期待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这群兢兢业业、自信昂扬的学生干部在学生自主管理工作中结出累累硕果。

22.jpg

青春由磨砺而绽放,

人生因奋斗而精彩。

晚会人声渐落,舞台华灯将歇。

23.jpg

此次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们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充分调动了学生们对校园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彰显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