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现代传媒职业学校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天津市现代传媒职业学校 学生骨干能力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 访问量:12426


主题一:团课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


 1.png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团员对共青团光荣历史的深刻认识,提高团员积极进取的思想觉悟,天津市现代传媒职业学校在3月13日组织青年团员们开展了系列团课学习的活动。

2.png

 

副校长张学静主要围绕共青团的历史展开,详细讲解了共青团团徽的由来,内容及其象征意义。通过共青团光荣历史的学习,促进同学们加强对团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勤奋学习,遵守纪律,树立良好的思想品德,在各项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3.jpg

 

副校长张学静还鼓励号召学生珍惜校园时光,积极参加到团组织活动,努力实现课堂专业技能学习与舞台实践的优质转化,通过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平台,塑造与锤炼积极向上的作品,体现个人价值。并告诚学生们在校期间要认真对待学习,热情参与活动,积极向团组织靠拢。

 

主题二:一见倾“新” 等你同行----学生会干部素质提升

3月28日,学校德育处张振兴老师以一见倾“新”,等你同行为主题,在学校报告厅开展学生会干部素质提升活动。向学生们深入解读学生会对学校德育活动发展的重要作用、学生会的组织构架、学生会各部门的重要职能、学生干部能够得到哪些素质提升等内容,号召学生们积极加入学生会组织,发挥特长。

4.png

副校长张学静为积极参加学校活动的学生干部们颁发荣誉证书,祝贺学生们的成长进步。她表示学生会是学生们的群众性组织,是学生展示组织能力、执行能力的领域,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号召同学们珍惜韶光,勤奋学习,积极参与学生会活动,不断提高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学习的能力。

5.png

同学们通过学习和了解学生会,纷纷上台表达向往的部门岗位,展开简短而精彩的自我介绍和竞选演讲。


7.png

通过3月份的学生骨干能力提升活动,让同学们更深刻的明确青年身上的责任担当,摆正姿态,积极求学。让学校看到了同学们身上的自信与活力以及饱满的热情和出众的才华,达到的学生干部能力提升活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