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现代传媒职业学校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我校隆重举行“风采之星” 、“绽放的青春” 才艺展演教学实践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5 访问量:22803

 

 

        为了增加向心力及凝聚力,展示学生青春个性与风采。近日,由天津市现代职业学校师生主办的“绽放的青春”、“风采之星”才艺展演两场教学实践系列活动在大讲堂音乐剧场隆重举行。 我校执行院长马斌,副校长赵琛、张学静、袁丽娜,校长助理王韬亲临现场指导。

 

 

 

        随着律动强劲的音乐响起,活动拉开帷幕。

 

 

 

 

        在这神采风扬的动人时刻,天现少年们释放青春的魅力,舞出青春的风采。

 

 

 

 

        摇滚、说唱、流行,一阵阵歌声让天现校园燃烧夜的寂静。

 

 

 

 

        活动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参与活动的老师与学生合影留念

 

        此次教学实践系列活动幕后筹备工作历时两个月,经过了多次选拨和彩排,在老师以及同学们有序组织和高效协作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活动充分呈现了我校教学成果,强化了学校的艺术实践教学,谱写了学校艺术教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