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现代传媒职业学校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粽情端午 浓情天现

发布时间:2021-06-14 访问量:58867

年年粽子香,岁岁端午情。如今端午节已经不单单是一个节日了,它还承载了中国厚重而丰富的传统文化。

值此端午之际,我校师生正在如火如荼的准备欢度佳节,走进天现校园,一起来感受一个温暖的端午节吧。

 

共度端午 前期准备

多位老师精心筹备布置的端午活动,老师们在端午当天早早就来到学校布置现场

由王韬主任亲自为同学们洗的水果,格外的香甜~!

 

端午佳节 师生同庆

随着同学们的悉数到场,本次活动也逐渐拉开了序幕

同学们纷纷加入了包粽子大军

满满的战利品

学校除了教授文化课与专业课之外,德育活动和人文关怀也尤为重要。这一盘盘粽子对于许多初次动手制作粽子的同学,也有着非凡的意义,本次活动是同学们在学校共同度过的难忘时光和珍贵回忆,让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关系都更为紧密。

张学静副校长主持活动

魏浩军同学献唱

同学们围坐观看粽子制作过程

包好的粽子尝一口,真香!

转移“战场”大快朵颐

欢乐的端午虽然短暂,但同学们在这所学校留下的欢乐记忆却是长久的;在天现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大家通过一次次的活动飞速成长,师生关系也早已亦师亦友,天现对于这里的学生来说,早已不止是一个学习、生活的地方,更是一座见证每位同学成长的港湾和温暖的家。

这里是天现,一个让所有师生心之所往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