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现代传媒职业学校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校园开放日| 春暖花开,相约天现

发布时间:2023-03-20 访问量:54066


19.jpg


3月18日,天津市现代传媒职业学校举行2023春季校园开放日活动。来自学校周边地区的100余位家长和初中学子齐聚天现校园,全方位感受温暖、多元、精彩的学校环境。活动由招生办主任王歆媛主持。


1.png

心准备开放日各项流程,贴心布置接待现场,欢迎家长和学子的到来


2.jpg


远道而来的家长和学子有序签到,积极与学校老师交流学校概况


3.jpg


4.jpg


在报告厅内,执行校长马斌向所有家长和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环境和师资力量。


5.jpg


校长李罡通过讲述建校初衷和学校优秀毕业生事迹,深刻诠释了“为学生的艺术人生奠基”的理想追求,并结合初高中阶段的艺术教育特点,阐释了为学生成长、成人、成才保驾护航的办学理念。精彩的发言赢得了现场家长的积极反响和热烈掌声。


6.jpg


副校长伊楠、张学静先后讲解了学校的教学管理和德育管理,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教学安排、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以及“用心施教,以爱育人”的服务理念。


7.jpg


8.jpg


在招办胡胜杰老师的带领下,家长和学生实地参观国际标准化琴房、排练厅、文化课教室、舞蹈楼、传媒楼、播音演播厅、画室、苹果机房、食堂、心理咨询室、宿舍、图书馆等场所,全面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和综合实力,对学校的育人理念和教学环境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9.jpg


10.jpg


11.jpg


先进的教学设备、优美的校园环境、贴心的育人制度还有丰富的教学活动让家长和学子充分感受这所艺术校园的魅力。独特的教育教学模式和浓厚的艺术氛围不断感染着前来参观的学子和家长。


12.jpg


13.jpg


14.jpg


参观之行让家长及学生对天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学生甚至跃跃欲试想在体验天现生活,家长们表示天现这所艺术的造梦港湾对热爱艺术的孩子们来说极具吸引力。参观结束后,家长们仍意犹未尽,对如何报考我校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上前咨询。

来自天津市的冯同学表示,学校环境优美,充分满足了她对艺术学校的想象。家长也表示,对学校的办学环境和教学水平非常满意,希望孩子能在这里获得专业的提高和成长,早日实现艺术梦想。


15.jpg


天津市现代传媒职业学校(学校代码 41607)坐落在素有京津“后花园”之称的蓟州区盘山大学城内,是一所以音乐、舞蹈、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设计与制作等专业为办学特色、着眼于现代艺术和文化产业急需的职业人才为主要办学定位的综合性中等职业学校。


16.jpg


学校的前身是 1999 年经北京市教委正式批准成立,具有国家学历授权资格的中等职业学校——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是天津市蓟州区吸引北京教育资源,引进的第一所中等职业学校。学校依托天津传媒学院办学,规划开办的全部专业与大学学科专业对接,将形成中等职业教育、高等职业教育、大学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相互衔接的一体化教育体系。


17.jpg


18.jpg


校园开放日活动结束了,但追梦的脚本没有停止,天津市现代传媒职业学校,你不能错过的梦想,在这里启航!



微信图片_202301201735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