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现代传媒职业学校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天津市现代职业学校的核心优势

发布时间:2016-07-09 访问量:53920

  天津市现代职业学校是具有国家学历授权资格的中等职业学校,是天津市蓟县吸引北京教育资源,引进的第一所中等职业学校。学校依托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办学,规划开办的全部专业与大学学科专业对接,将形成中等职业教育、高等职业教育、大学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相互衔接的一体化职业教育体系。

  我校开设升学直通车项目,在我校就读并完成学业的优秀学生可继续深造。考取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专业对口升入本科,专业保录取。考取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学成人承认本科,保录取。考取天津市、北京市其他对接高职院校专业保录取。考取国外交流合作大学外语通过后,保出国升学。

  我校毕业生升学就业率高达100%。每年有50%的毕业生直接考入北京及全国艺术院校;30%的毕业生通过就业直通车和升学直通车渠道,考入我校的两所姊妹院校天津体育学院运动文化艺术学院以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继续深造,其中有10%的毕业生被直接输送到文化企、事业单位或与港台及国内知名文化娱乐公司,影视或唱片公司签约,成为优秀的演艺新人。另外,学校设有国际交流部,专门负责学生毕业就读国外大学的对接和考务工作,10%以上的学生考入与我校建立合作项目的国外著名的艺术高校就读。

  我校应对全国紧缺专业性人才的需求开设学前教育专业、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电子商务专业,按照高标准、高专业、高素质的标准,为幼儿教育行业、旅游文化产业、电商产业等众多领域培养和储备顺应时代发展的优秀人才。同时借助我校众创空间项目与京津冀千余家企业合作的广阔平台,推荐毕业生在大中型企业就业。

 

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实训基地

 

学前教育实训基地

 

电子商务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