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现代传媒职业学校官方网站
专业设置

马翼

发布时间:2023-07-13 访问量:1323

马翼


       中国舞系讲师 古典舞教研室主任

       曾任教北京舞蹈学院;任职文化部中国职业教育协会高等教师考官。   

      曾在美国、加拿大各艺术剧院表演舞剧并担任主要角色获得多伦多艺术节最佳舞台戏剧奖;回国后任CCTV3《欢乐中国行》、《综艺盛典》栏目组舞蹈编导。

      2010年从事高等教育教学工作至今,获得过“优秀教师”称号;教学公开课评比一等奖;校级优质课程项目负责人,主讲教师;编写中国古典舞(女班)本科教材;论文多次发表于国家级期刊; 策划并指导了历届学校毕业晚会和艺术节晚会的舞蹈类节目;多次编排舞蹈作品并带领我校学生参加央视、文旅局举办的大型文艺演出。

       指导学生获得优秀毕业论文奖;《星光大道》季冠军;《顶尖舞者》进入全国总决选;天津盘山艺术节一等奖;"运河杯"舞蹈比赛一等奖;帮助并指导毕业生考入北京歌舞剧院、全总文工团等院团以及各个教师岗位工作。


上一篇:焦姣
下一篇:刘晓倩